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敞开心灵 走向健康

作者:    发布于:2021-03-28

管理学院开展学生组织团日活动

   为更好地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充分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重要意义,319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会文管楼421会议室召开以“敞开心灵,走向健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许鑫源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许鑫源结合近年来青少年犯罪率大幅上升严峻现象引出青少年心理扭曲情绪失控导致的严重问题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大学生除了要增强违法犯罪活动的防范意识,要学会用正确的手段保护自己,并要具备识别心理异常的知识与能力。

紧接着,同学们观看关于心理健康教育的短片。短片介绍了大学生应如何认识调节自的情绪作为大学生应学会控制负面情绪,正确及时的调节自身心情,多角度看问题,才能拥有良好的身心健康。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进一步的认识。20级学生席晨祎表示:“正如北京师范大学康震教授所说你若阳光你就更阳光,你更阳光你就是阳光!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我认识到调整自身情绪、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会成员,更要做好带头作用,提升各方面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新媒体中心/胡静 俞淑铃

/陈宇轩

/魏世杰




上一篇:发扬踔厉 继往开来

下一篇:建设蓬勃文工团,开拓管院新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