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建设蓬勃文工团,开拓管院新文艺

作者:    发布于:2021-03-28

管院文工团第一次干部培训


为提升管理学院艺术文化水平,展现学子们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文工团第一次干部培训,于318号在文管楼421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张野主持,团委书记胡静、分管主席张唯佳出席会议,全体文工团成员参会。

随后,张野对文工团的工作计划、任务安排等事宜做了深入的探讨,对日常训练、节目内容、晚会筹备等事项进行详细规划。会议进入尾声,张唯佳作结束语。他谈到,在以往工作中,全体人员都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值得鼓励和表扬,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各成员们积极训练,不断提升文艺工作水平。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在胡静的带领下学习《共青团湖北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她指出,作为团干部,更应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用实际行动发扬“三牛”精神;要紧跟中国趋势,用自己的所学知识为国家做出贡献,谱写新的篇章。胡静对文工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励,对即将到来的毕业生晚会和70周年校庆等活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文工团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学习了新一代青年团员所应秉持的奋斗精神,明确了后期的工作任务和安排,以后会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助力学院发展。


新媒体中心 

文字/胡静 周傲硕 江钰祺

图片/龚悦  



上一篇:敞开心灵 走向健康

下一篇:【红色故事会】之一:管理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