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发扬踔厉 继往开来

作者:    发布于:2021-03-28

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风恬日暖荡春光。2021325日下午三点,武汉轻工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成立大会于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蔡波、分团委书记胡静、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陈星园及17级辅导员刘畅出席本次会议。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会。学生会主席万嘉怡任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胡静老师和陈星园老师宣读了成立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的通知,分团委副书记徐敬端带领新一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庄严宣誓,坚定了学生组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激发了全体成员高昂的斗志。接下来,学生组织代表席晨祎同学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对学生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新成立的学生组织勇担重任勇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紧接着,学生组织的代表依次上台介绍工作计划,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和视频向大家生动地展示了各自的工作职能以及未来规划,共同表示学生组织在未来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院党委书记蔡波老师作大会总结,他首先向新成立的学生组织表达了热烈地祝贺和欢迎,希望新组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随后,他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阐释了学生工作中应该具备的“五心”:全心、齐心、恒心、信心和开心。并对全体学生组织成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无愧于时代,二是无愧于青春,三是无愧于自己。蔡书记号召每位同学要以“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必定有我”的奋斗精神,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组织的重视和支持,新的学院,新的组织,新的开始,期待管院学生组织在院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开拓创新、勇创辉煌!


新媒体中心 /张永杰

/鲁雨琳

/魏世杰 江钰祺


上一篇:【学风建设】之二:就业早谋划,奋斗正青春

下一篇:敞开心灵 走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