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云上畅游恒青湖 相约最美轻工大

作者:陈星园    发布于:2021-03-04

管理学院开展“回访高中母校”感恩励志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生资助政策和学习生活环境,帮助高三学子提出升学报考建议,管理学院在寒假期间开展了“回访高中母校”感恩励志活动。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管院学子做好了充足准备,克服了重重困难,为高三学子加油助威,并带领他们走进了最美轻工大。

 

16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物流管理1801班晏婷同学回到母校石首市第一中学,将轻工大笔记本等礼物赠送给了正在紧张备考的高三学子。“一举夺冠,旗开得胜。”“前程似锦圆美梦,锦衣凯旋沐春风。”“追随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这是晏婷写在笔记本扉页上的祝福语。她结合自身在学校的成长经历,向高三学子介绍了轻工大丰富的教学资源,浓郁的学习氛围,优美的学习环境,多彩的课余生活,以及一系列的奖助学金、生源地贷款等相关助学政策,激励学弟学妹们专心备战高考,相约恒青湖畔。

 

 

 

112日,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会计学1803班付涛同学回到母校襄阳市襄州区第一高级中学,带领高三的学弟学妹一起“云上畅游”轻工大。通过学校宣传片和招生动画短片,高三学子们了解到,武汉轻工大学是一所肩负使命的重点大学,一所特色鲜明的综合大学,一所环境优美的现代大学。学校拥有完善的资助育人体系,建立了奖、助、贷、勤、补、减、免、偿等一整套全方位的资助系统。付涛鼓励学弟学妹认真备考,科学减压,并耐心回答了“报考分数”、“专业选择”、“招生代码”等学生们最关心的问题。

 

本次活动得到了石首一中、襄州一中等多所高级中学的帮助和肯定,一位参与活动的高三学生表示:“学姐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安心学习、健康成长的亲身经历,让我扫除了家庭经济上的顾虑,2021年我将全力冲刺高考,希望能够圆梦轻工大!

本次活动也让参与的管院学子们感慨颇深、收获良多,晏婷说:“在宣传学校与帮助他人、锻炼自我的同时,我更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轻工学子的责任担当与骄傲自豪。未来,希望通过自己的每一步努力,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不断成长、优秀的轻工大!

 

上一篇:扬动员之帆 亮科研之光 管理学院召开科研立项宣讲会

下一篇:风雨兼程 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