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扬动员之帆 亮科研之光 管理学院召开科研立项宣讲会

作者:曾祥淇    发布于:2021-03-10

3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2021年科研立项宣讲会于文管楼421会议室召开,院分党委副书记廖前兰、分团委书记胡静和辅导员包雪出席会议。宣讲会由龙子午教授主讲,硕士研究生李宁作经验分享。

龙子午指出大学生参与科研立项的积极意义和影响,分享自己丰富的科研带队指导经验,详细介绍科研项目实施流程,并提出四大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科研有了系统的认识。

李宁分享了文献数据查找、整理的经验与心得,详细总结了各种学术资源的获取渠道,为同学们的科学研究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讲座最后,同学们结合科研的思考与困惑等内容交流互动,老师现场答疑,倾囊相授,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加深了对科研的认识,提升了科研方法与技巧,为接下来的科研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学风建设】之一:管理学院特邀卢军老师作考研数学指导

下一篇:云上畅游恒青湖 相约最美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