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周茹颖    发布于:2020-12-29

及时当勉励,吾辈当自强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学生发奋成才,营造良好学风,2020年12月18日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于图书馆附属楼二楼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院长雷银生,党委副书记廖前兰,院分团委书记胡静,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分团委书记包雪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辅导员王月、陈星园、谢朝霞和刘畅老师宣读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等表彰文件。此次表彰大会共有35个先进集体、679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由肖书记、雷院长和廖书记依次为获得校级先进集体荣誉的班级颁奖。

榜样力量无穷尽,尚学少年当勤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雨薇同学结合亲身经历与实践感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规划和奋斗的故事,号召同学们不要挥霍大学时光,要调整最好状态,厚积薄发,告诉同学们“努力永远不会迟到”。

 

院党委副书记廖前兰在大会上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同时感谢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全体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并强调了我们披荆斩棘,奋勇前行的学院精神、学院担当和学院责任。她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向榜样看齐,不断学习补足短板;二是希望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遵守纪律,认真考试;三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砥砺奋进,优秀学生及干部要以更加稳健求真的态度做好引领示范,带动经管院全体共同进步!

“参加完表彰大会,我发现身边原来有这么多优秀的同学,他们在很多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努力付出着,我将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奋斗全方面提升自己”,旅管1803班郑楚慧同学说到。此次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圆满召开,激发了学生工作的热情,唤醒更多同学的责任和担当,不负青春韶华,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队伍中,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流砥柱!(图片:杨倩倩)

 

上一篇: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

下一篇: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