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庄靖萱    发布于:2020-12-29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12月23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文管楼421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我院党委书记肖波明老师、党委副书记廖前兰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星园老师主持,学生支部书记与新发展的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大会。

 

   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共分为六项进行。会议伊始,陈老师宣布,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着国歌激昂的旋律,大家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接着,廖前兰书记宣读了参加宣誓新党员的名单,并作为领誓人带领预备党员们庄严宣誓。104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双目炯炯有神,声音铿锵有力,面向党旗许下庄严承诺。

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代表刘雨薇同学发言,她代表新一批的预备党员向组织承诺:树立远大理想,锤炼过硬本领,无愧责任担当。作为青年党员,将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努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预备党员庄靖萱诵读党章节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章,重温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会上,肖波明书记发表了讲话,对新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新的党员能坚定理想,矢志不渝,终身学习,加强对党史和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思想宣传员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党员素质作风;希望新党员不忘自己学生身份,在学业上有所建成,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郑相仪

上一篇:经管学院举办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篇:祝贺!武汉轻工大学学子斩获全省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