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19-06-28


624日,经管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文管楼421会议室顺利举行。宣誓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刘京军老师主持,2018-2019年第二学期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入党宣誓仪式。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庄重的气氛,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刘老师首先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佩戴完党徽,在领誓人刘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永远忠于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新党员代表李泠毅以“我为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而感到光荣和骄傲”为题作代表发言,表达了全体新党员对党组织关怀和教育的感谢。新党员同志决心以此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在学生管理、班级建设和学风建设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随后,刘老师向预备党员提出期望,预备党员要增强纪律意识并切强化党员观念;预备期间多与党支部书记或者党员交流,更严格要求自己,转正时向党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预备党员应当积极投入争先创优活动,争取当上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要因为已经跨入党员的门槛而放低对自己的要求,你们应当更严格要求自己,因为有更多同学在关注你的一举一动,所以,要摆正心态,不计名利,不怕吃苦,甘于奉献,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已。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是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庄严的宣誓是党员们对党的终身承诺,激励党员同学永远跟随中国共产党,永远热爱人民,不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做不懈努力。文:刘京军  图:李泠毅)

上一篇:携校友爱心捐赠寻访抗战老兵,助青年重温历史践行报国之志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