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9-06-27


    619日上午,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以及第六党支部在文管楼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五党支部书记周娜老师主持,支部书记刘京军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集中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日活动。

   首先,周娜老师带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本届毕业生党员寄予了深切的期许,望在座的毕业生党员同志们时刻谨记自身党员身份,遵守党纪党规,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本色。

     随后,在周娜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以下简称《条例》)。《条例》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条例》,并围绕“如何加强党性教育党员和管理党员的职能展开讨论,提出有针对性和有效性的实施。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电视纪录片。张老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对党忠诚、为国奉献、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品质,不愧为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不愧为时代的楷模。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以张富清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经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培训学习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