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国贸1601团支部荣获武汉轻工大学 “一二·九”团支部风采大赛二等奖

作者:    发布于:2018-12-10

“牢记使命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一二·校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12月7日晚在金银湖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届时,党委书记刘丰林、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饶春红、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冰冰、学工处副部长张道兵、马克思主义学院靳晓、校团委书记刘竞担任比赛评委。我院国贸1601团支部一路披荆斩棘,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12支团支部参赛,比赛分为团支部风采视频展示、团支部风采特色展示、案例分析三个环节。我院国贸1601团支部秉承“薪火相传”的理念,认真落实“三会二制一课”、“班团一体化等基本制度”围绕红色经典融入专业特色文化元素,通过多种形式,展现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与奋发图强的品质他们以朗诵和情景剧表演相结合的形式一幕幕历史浮现在观众眼前,以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带领观众穿越时空,回到历史年代,感受革命的艰辛,忆苦思甜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国贸1601团支部荣获武汉轻工大学十二届“一二•九”二等奖;

在本次“一二·九”团支部风采大赛中,薪火国贸1601团支部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和热血精神,他们立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进取、努力拼搏,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培育优良学风,狠抓诚信考试

下一篇:感恩助学,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