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17-12-22


12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于文管楼5楼会议室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分党委书记刘红红、副书记孟三爱、学生党支部书记黎操、周娜以及全体新党员参加了会议。刘书记主持了会议。

宣誓前,刘书记带领全体新党员参加网上反邪教签名活动,倡导反邪教,并进行党员不信教的思想教育。


本学期我院共发展新党员52名,他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黎操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接下来,靳媛同学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同学们的期望,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刻苦钻研,提高专业水平;踏实工作,为广大学生做好服务,争做合格党员,起到榜样作用。孟书记充分肯定了新党员们取得成绩,祝贺他们光荣加入伟大的、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二是要锤炼素质作风不懈怠;三是要模范担当不放弃,争做一名合格甚至优秀学生党员,为早日成才、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刘书记以实例告诫新党员要严以律己,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并提醒他们要铭记入党时间、按时缴纳党费,时刻督促自己不断进取,走向更广阔的道路。(文:周娜)

上一篇:感恩教育主题班会(二)

下一篇:感恩教育主题班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