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感恩教育主题班会(一)

作者:    发布于:2017-12-22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1221日晚,我院管理大类学生感恩主题班会在文管楼116举行,2017级辅导员罗俊老师以及90余名受助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罗老师说,助学金是用于帮助大家减轻生活负担,增加学习动力的,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的使用助学金,不攀比,不享受,不奢侈,并且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党与国家给他们的帮助,努力学习,将这一份善意传递下去!

随后,魏文洁、王欢欢、龙浩、付贵芳、姚玉奇、宋瑶、马于波、杨文豪等同学作为班级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受助后的感想和体会。他们在发言中提到,虽然远离家乡,但是在学校,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以及老师的关怀,理解与帮助。他们承诺,一定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并将这一份爱的火苗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收益!

此次主题班会加强了对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并向他们传递了回报社会的正能量,使他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奉献学校与社会。(文图:吴俊岩

上一篇:经管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办2015级MPACC考研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