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15级MPACC考研讲座

作者:    发布于:2017-12-04


11月30下午,经管学院在文管楼116教室举行2015级会计学专业考研指导讲座。2015级有会计学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学院会计系副主任祁红涛老师、财通教育资深考研辅导专家吕道忠老师进行会计学考研高校的招生政策、考情及备考策略讲解。

首先,吕道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MPACC考试的科目和特点、当前各大院校的招生政策,并认为当前MPACC因其人才需求广、发展潜力大、薪酬待遇好等特点,顺应国家需要培养大量高素质应用人才的发展趋势,招生的院校越来越多,同时,MPACC也是所有专硕考研中竞争最激烈的专业。早做准备是非常有必要的,吕老师谈道,一旦准备考取MPACC,就要下定决心,开始准备,就“管理综合”的逻辑推理、写作等题型开始熟悉,有针对的训练一些这方面的简单题型;英语则要坚持从记单词开始,打好前期基础。通过预热,后面学习也会越来越有信心。

接下来,祁红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MPACC的招生政策,并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祁老师也谈到想要考研就要早做准备,一方面是为了通过初试,另一方面,同学们也应该学好当前的专业课,并不仅仅局限在当前老师的教学范围,只有这样,才能在通过初试后,为后面的复试夯实基础。

通过两位老师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了MPACC的招生政策,也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开班课。相信在场的每一个同学通过这次讲座的学习,对自己今后的考研生活会有更加明确的规划。(文:胡华湘)

上一篇:感恩教育主题班会(一)

下一篇:我院学生第三、第五党支部赴百步亭社区学习践悟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