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管志愿者为三店学校留守儿童举办陶艺制作比赛

作者:    发布于:2017-11-15


 119日,经管学院十七名志愿者和三店学校老师们一起为留守儿童们举办了陶艺制作比赛,给孩子们留下来一段愉快的陶艺时光。

为了进一步丰富留守儿童的课外生活,培养孩子们对于陶艺的兴趣爱好,经过精心的准备,经管学院十七名有陶艺兴趣和基础的青年志愿者来到三店学校,携手三店学校的老师们一起举办了这次陶艺制作比赛。


在专业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了学校的陶艺教室。这个教室的每一面墙上都放着各式各样的陶艺成品,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更是激动的拉着志愿者们说一定要做出好的作品来!有的孩子低头揉泥,有的小心翼翼的用刷子来蘸黏土,有的甚至蹲在地上去完成他们的“巨作”。志愿者们在一旁认真指导他们,和他们一起揉泥巴,搓泥巴,大孩子小孩子们手上脸上都是黏土,整间教室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孩子们的一双双巧手,不仅完成了老师布置的线条型作品,还自发创作开动他们的脑筋,用黏土创作出了小恐龙、金字塔、雪人、玫瑰花等一系列栩栩如生的作品。

 

据悉,三店学校拥有一间标准的陶艺教室,陶艺活动课已成为三店学校的艺术教育特色课程,并在武汉中小学校艺术教育领域具有一定的优势。本次陶艺制作比赛是经管学院青协在三店学校志愿服务合作项目的一个主要内容,将定期开展下去。(文:徐婷雯 :张曼玲)

上一篇:经管志愿者十一月再赴常二社区、球新社区敬老院看望空巢老人

下一篇:经管学院学子夺得校“新生杯”羽毛球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