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子夺得校“新生杯”羽毛球赛冠军

作者:    发布于:2017-11-07

2017年11月4日下午,“新生杯”羽毛球赛决赛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院羽毛球队最终以3:2成绩战胜了土建学院代表队,夺得了我校“新生杯”羽毛球赛冠军

本次比赛包括两场男女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五场比赛,下午2﹕00,第一场男女混合双打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李畅、周扬同学配合融洽或扣或吊,以31:15的成绩轻松赢得开门红。第二场女子双打,我院选手李欣茹、许文静同学不敌对方两员猛将。第三场为男子双打凌威、杨明昊两名同学把技术与力量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观众们的大声喝彩中获得了胜利。第四场男子单打比赛引人注目,周明同学对阵土建院的一员大将,两人实力旗鼓相当,双方持久拉锯,场面十分紧张,上半以土建领先一分的微弱优势结束下半节因周明同学的几次失误给对方制造了机会,最终以27:31的成绩惜败。最后一场为男女混合双打,张梓轩、黄鹏琳同学配合默契,发挥游刃有余,有惊无险地打败了对手,赢得了关键的定胜负的一局,我院代表队最终以总分3:2的成绩夺冠。

我院选手们经过了多场小组赛、晋级赛、半决赛,终于在决赛中夺魁,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欣喜和满足的笑容,团体第一的好成绩来之不易。比赛加强了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曹锦 图\谢佩涵)  



上一篇:经管志愿者为三店学校留守儿童举办陶艺制作比赛

下一篇:经管青协重阳节为武汉常二社区、球新社区老人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