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

 

作者:江钰祺 胡静    发布于:2020-12-22

绘就新蓝图,不负新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16日晚,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于文管楼421举行。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前兰老师及院分团委书记胡静老师出席会议,18、19级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与。本次宣讲会邀请到马克思学院副院长黄木副教授为同学们做了深入的讲解。


   会上,廖前兰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地学习并吸收思考,将本次宣讲会的感悟投入于实践。

黄木同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围绕“绘就新蓝图,开启新征程”这一主题,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等六个方面,深入阐述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重点任务,强调“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在疫情的背景下,更应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加深刻的把握。

参会同学表示,今后将从更多的渠道去学习和了解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跟随时代脚步,与祖国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学生代表桑秋阳表示:“听完本次宣讲会受益良多,了解了祖国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实践,勇立时代潮头,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书写人生华章,绽放青春光彩。

上一篇:校长董仕节为管理学院揭牌

下一篇:经管学院领导带队赴随州市进行生源地走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