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带队赴随州市进行生源地走访座谈


作者:    发布于:2020-12-19

12月14日,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副院长黄猛、辅导员刘畅一行3人赴随县第一高级中学和随州市第一中学进行生源地走访,送去了宣传资料和体育用品。

 

座谈会上,随县第一中学校长熊贵忠代表学校对肖波明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随县第一中学的办学情况、在校生规模,同时也对如何深化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州市第一中学副校长肖繁荣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我校联系,为我校提供优质生源。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向两所高中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目前办学和招生情况,并就有关提升招生质量和规模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希望各中学继续宣传武汉轻工大学,争取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此次走访座谈,有力的推进了武汉轻工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了优质生源地基地建设。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

下一篇:我校龙子午教授在社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