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董仕节为管理学院揭牌

作者:陈星园    发布于:2021-03-18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文管楼一楼举行隆重揭牌仪式,校长董仕节莅临现场为学院揭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王升洪,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揭牌活动。管理学院副院长黄猛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王升洪回忆了自己在母校求学成长的难忘经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以“博学济世启征程,润育桃李尽芳菲”道出全体校友对学院成立的美好祝福,表示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揭牌仪式后,董仕节召开调研座谈会。他向管理学院揭牌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及时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构建科学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全院师生参与学院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勇于锚定远景目标开新篇、布新局。二是紧扣时代发展,抢抓机遇,多措并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整合学科优势与特色,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服务服从于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及人才培养系列工作。三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做好国家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牢牢抓住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步骤、压实好关键责任、落实好重要举措,主动加强对外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综合实力。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关键期,一定要筑牢防疫安全网,充分发挥“团结、奋斗、拼搏、奉献”的精神,凝心聚力、积极奋进,善谋才多谋事,以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管理学院院长雷银生对学校各级领导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也表达了将以身作则、奋发有为,带领学院全体师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他同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重点。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系主任、学位点负责人作学院发展思路汇报。


上一篇:我校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获批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