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飞虎导游工作室”国家金牌导游冯俊莹一行来校实训授课


作者:    发布于:2020-12-12

12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导游技能,加强对导游行业的认知,经管学院旅游管理系邀请了“飞虎导游工作室”国家金牌导游冯俊莹、杨飞虎一行来校实训授课。此次讲座由国家金牌导游冯俊莹女士主讲,旅游管理系主任胡灿伟老师主持,18级旅游管理专业120余名同学现场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冯俊莹女士主要围绕武汉万人游带团实训的经验进行分享。她对武汉万人游的背景、特点,带好武汉万人游的基本流程、带团中容易出现的的问题以及武汉万人游的常规景点等等进行了细致的介绍。讲座最后,冯俊莹女士通过一段自编快板表演,介绍了武汉的美食特产和景点,希望同学们可以将武汉的特产介绍给八方游客,通过自己的职业技能为湖北疫后旅游复苏振兴做出贡献。

整场讲座持续两个小时,冯俊莹女士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内容干货满满,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此次金牌导游实训授课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和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行业的人才需求和发展现状,为今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积极的帮助。(图文/刘雨薇)

上一篇:我校龙子午教授在社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我校与湖北文理学院达成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