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龙子午教授在社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于:2020-12-14

12月4日上午我校管理学院龙子午教授赴阮家台社区党委、中建三局一公司(万科万维天地项目)党小组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本次宣讲会有阮家台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党员、中建三局一公司(万科万维天地项目)党小组成员、国医堂党支部成员参加,共三十余人。在宣讲会中,龙子午教授以“绘就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十三五”收关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是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的三个新、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关于深化改革开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

龙教授提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规划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符合我国国情与实际。龙教授指出,基层社区对于中国社会的建设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性,基层是社会治理的深厚基础和重要支撑,治国安邦重在基层,大家需要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行深入学习,透彻领悟,要切实围绕基层社区工作实际,围绕人民的需要,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工作做在实处。

与会人员学习认真,收获颇深,宣讲活动加深了基层工作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五中全会的学习和宣传,凝聚共识,做到“学思践悟”,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自觉用五中全会精神指导社区建设和管理,为社区工作,为国家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龙教授参观了中建三局一公司(武地万科万维天地)项目部所在项目工地,了解了前沿现代化的建设器械与管理技术。

上一篇:经管学院领导带队赴随州市进行生源地走访座谈

下一篇:“飞虎导游工作室”国家金牌导游冯俊莹一行来校实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