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湖北文理学院达成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并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汪普庆    发布于:2020-12-02

11月30日,在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雷银生院长带领下,黄猛副院长、国际贸易系主任王新华和工商管理系主任汪普庆一行四人前往襄阳市湖北文理学院,在该校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签订仪式。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徐超、院长朱艳阳,以及副院长、系主任、骨干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徐超书记代表湖北文理学院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共建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进一步拓展两校在相关学科领域的交流,加强紧密合作。随后,黄猛副院长应邀做了一场题为“新文科背景下经济与管理学科专业建设的思考”的讲座,简要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概况、学科特色、学科建设,以及新文科建设、教育评估等系列政策的解读等。接下来,雷银生院长针对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学科评估等主题进行交流,并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和建议。

最后,雷银生院长和朱艳阳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学校共同在“武汉轻工大学和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上签字,并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的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研究生招生宣传、学生培养以及研究生师资等方面深度合作进行了融洽的会谈。

上一篇:“飞虎导游工作室”国家金牌导游冯俊莹一行来校实训授课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思政研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