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开展公开教学观摩课


作者:工商管理系    发布于:2020-11-08

115日上午9:15-10:00,工商管理系在文管楼306开展了一场公开教学观摩课,老师们集体聆听何科方副教授讲授的管理学原理,面授对象为国际贸易1803-1804班的学生。参加观摩课的有工商管理系的邓义、杨孝伟张葵、刘虹、赵伟、汪成、吴素春等老师,他们当中既有经验丰富的老教授,也有中青年教师骨干,大家都抱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前来听课。老师的主讲内容是组织人员选聘,包括组织中人员的来源、人员选聘的标准、人员选聘的途径与方法讲授过程中,何老师主要采用案例教学法,以我校学生就业招聘会、广西建工集团对外选拔中层管理干部、中金数谷公司人才招聘等为案例,深入讲解行业人才供需、组织人员选聘的途径与方法。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导学生关注身边的招聘活动,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整个教学过程中,何老师注意课堂的互动和控制,精选案例,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宽学生的思维空间,提高学生的判断能力和决策能力。参加观摩课的老师都很投入地聆听,认真做笔记。

   

课后,老师们都认为从观摩课中获益不少。由于管理类课程很多知识是相通的,所以对于一些精彩案例,大家提议可以共享,这样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并通过彼此的反馈,明确自身教学中需要改进之处,以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上一篇:金融系举行《证券投资学》教学观摩公开课

下一篇:会计系组织财务共享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