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融系举行《证券投资学》教学观摩公开课


作者:邢慧茹    发布于:2020-11-09

2020年10月30日下午,在文管楼207教室金融系集体观摩了王文胜老师的《证券投资学》课程。《证券投资学》课程是我校校级精品线上课程和创新创业课程,也是学科基础课程。

在授课过程中,王文胜老师在多媒体屏幕上打开了行情软件,采用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层层剖析,使学生深刻直观地理解量价理论相关内容。课堂上师生互动良好,通过让学生解读行情软件中成交量和价格的变动,学生深度参与课堂学习,达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目标,课堂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学生好评。教学观摩课后,听课老师就专业“课程思政”的切入点教、课程教学方式的改进、如何使用更好地教学方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举行教学观摩课是教师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升教学质量的必要重要方式之一。

上一篇:经管学院国贸系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开展公开教学观摩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