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系组织财务共享体验课


作者:会计系    发布于:2020-11-04

10月29日上午十点会计系组织集中听课,课程为刘葵红老师的会计电算化课程,该堂课邀请到用友新道的培训讲师给大家讲解财务共享体验。培训讲师通过新道云设置云端课堂,通过给学生分组,匹配学生账号,就可以进入财务共享案例的操作平台。新道培训讲师通过边讲解,边现场指导的方式,展开教学。通过体验课程,学生们对业界流行的财务共享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也能初步理解会计信息化与财务共享服务之间的关系。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集中听课。

(集中听课图)

课后,会计系老师们还继续讨论了财务共享服务对会计行业的影响,在财务共享服务将对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要求极大提高方面大家形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新兴技术的发展确实给会计行业带来冲击,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会计行业的消亡,而是意味着会计行业发展借助新兴技术将会有更大作为,我们会计专业教师应当积极拥抱新技术,学习新技术在会计行业中的应用,做好新时代会计学生的引路人。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开展公开教学观摩课

下一篇:牢记育人使命,学习身边典型,弘扬高尚师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