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组织校级创新课堂

  《国际结算》公开观摩课


作者:    发布于:2020-05-12

2020年5月11日下午,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组织校级创新课堂《国际结算》公开观摩课,公开课由蔡小勇老师主讲《国际结算》,国际贸易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蔡小勇老师使用QQ群课堂 讲授了《国际结算》中信用证的修改这一部分内容。《国际结算》是实务课程,实务课程的教学目的是培养学生相关的职业技能,这一节课的内容是通过线上的案例习题来训练学生修改信用证的技能。课堂上师生使用群课堂和QQ群进行互动,学生在课堂学习中的参与度相对较高,学习气氛浓厚,课程教学达到了预期目的。

IMG_256

课后,参与公开课的教师分别就网络教学过程中的教学方法、教学技巧、教学实践经验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视频公开课。撰稿:王新华、蔡小勇

上一篇:创想青春 扬帆起航-“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解读”讲座走进武汉轻工大学经管学院

下一篇: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举行青年教师说课点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