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举行青年教师说课点评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0-05-12

2020年5月11日下午,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举行青年教师说课公开课,公开课由徐玮博士主讲《国际经济合作》,国际贸易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徐玮博士使用腾讯会议讲授了国际发展援助,介绍了国际发展援助的现状,分析了国际发展援助概念并讨论了国际发展援助的五个目标。课堂上老师们使用腾讯会议和QQ群进行互动,课堂的互动度相对较高,讨论气氛浓厚,课程教学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组织公开课集中教学观摩活动,课后参与公开课的教师分别就网络教学过程中的教学方法、教学技巧、教学实践经验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取得了较好的交流学习效果。

青年教师说课公开课是我院教师每年进行的基础性教研活动,受到疫情影响本次教研活动采取线上教学方式进行,交流方式的变化也为今后教研活动提供了新的交流渠道。(撰稿 徐玮、王新华)

上一篇: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组织校级创新课堂 《国际结算》公开观摩课

下一篇:我院经济学部开展网上公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