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湖北省第二届MPAcc案例大赛获三等奖

作者:    发布于:2019-01-08


20181228日,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主办的湖北省第二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复赛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湖北省财政厅会计处张均平处长亲临现场发表重要讲话。我院谭勇教授指导的荒唐六蛟龙队(队员:杨瑞、赵婷、翁悠然、汪嘉豪、牛晨、陈梦可)在16强赛中,力克武汉理工大学云财梦想队,昂首跨入8强。在1229日举行的决赛中,斩获三等奖。比赛的两天时间里,经济与管理学院龙子午副院长、陈艳山副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前往比赛现场为学生助威,黄颖、刘葵红、邢慧茹、张国华、祁红涛、王新华等老师也挤出时间到现场观赛。比赛结束后,作为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秘书长的龙子午副院长为赛事做了精到的总结。

上一篇:寒假社会调查启动整装再发--新粮食安全战略下粮食消费行为

下一篇:经管学院走访随州市曾都区第一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