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走访随州市曾都区第一高级中学

作者:    发布于:2018-12-22

生源质量是学校办学重要进口指标,优质生源对学校良好的学风校风影响极大。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安排,12月20日,经管学院安排党委副书记陈艳山、市场营销系青年骨干温如春副教授一行走访随州市曾都区第一高级中学(以下简称“曾都一中”)。对口单位随州市粮食局副局长朱天香一行三人陪同前往曾都一中进行走访调研,曾都一中课程发展中心(原教务处)刘主任代表学校参加座谈。

首先刘主任代表曾都一中欢迎武汉轻工大学到访佳宾,随后对曾都一中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考入并就读我校的学子们表示关切。陈艳山一行感谢曾都一中为武汉轻工大学提供优质生源,就学校学科专业、人才队伍、办学特色和招生就业等有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生源质量、专业选择和学生成长宣传等关心的共同话题展开了富有意义的讨论,并为2019年曾都一中优秀高中毕业生的供给和武汉轻工大学的选录达成了基本共识,为后续“武汉轻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工作架桥铺路。

最后,主宾双方合影纪念,一同参观了校园,走访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悉,曾都一中是“湖北省示范中学”,创建于1956年,历经两次搬迁,1996 年确定现址建成——曾都区青年路西端,居涢水北岸,立厥水河畔,邻曾侯乙编钟出土之地(擂鼓墩)。占地170余亩,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固定资产8000多万元;校园内粉红色的建筑群错落有致,教学楼、科教楼、学生公寓、图书馆、实验楼、标准运动场、知识广场和健身场馆等设施一应俱全。现有教学班80余个,在校生6000余人,拥有一支业务精良、素质过硬、朝气蓬勃的教师队伍。

上一篇:我校研究生在湖北省第二届MPAcc案例大赛获三等奖

下一篇:经管学院2018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