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我院2008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返校

作者:    发布于:2018-05-11


5月5日,我院2008届市场营销专业四班校友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文管楼591会议室举行,来自省内外的2008届市场营销专业四班15名校友与学院刘红红、孟三爱、刘京军、罗俊老师共叙青葱岁月,畅谈校园记忆,展望美丽未来。

座谈会之前,辅导员罗俊老师陪同校友们一起重温了学校的一角一隅,感觉仿佛回到了还在学校的日子,一起读书、一起踢球、一起建设校园……

座谈会上,孟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返校聚会,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他还亲切地向校友们介绍了十年来学校发展成就、现状和未来规划,同时介绍了学院这几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希望校友们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继续与母校分享成绩、共同发展。

校友们用精心准备的PPT勾起了大家的回忆,昔日的照片让校友们纷纷忆起当年风华。他们一一回忆了各自大学时期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以及汇报毕业十年间自己的工作历程。有的校友说,是大学踢足球这项运动,让内向的自己变得性格开朗,从而认识了一生的挚友。大家因为爱好而聚在一起,那时懂得了团队意识,懂得为了一个目标去奋斗的坚持。那几个治疗完甲周炎就来打球和打球时伤到大腿的球友,让他仍记忆犹新。有的校友说,毕业后分析自己适合的方向,换过几份工作,也失败过,不过现在懂得了知足常乐。而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参加的校友们,他们用传来的简讯表达了没能来参加的遗憾,以及对母校、对同学的美好祝愿。在回忆的同时,校友们给学弟学妹们提了一些建议:我们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认定了就不要随意改变;在你思想不成熟的时候,谨慎做一些无法承担后果的决定,而且我们要有对生活的理解,然后知行合一;你要找到一个方向,用更多的时间、精力把工作完成的更好,修炼自己的匠心。

少年风华皆优秀,梦里千回回校园。座谈会最后,刘红红老师说自己来到经管院三十二年,见证了经管院的发展,也见证了每一届同学的成长;还介绍了经管学院各地校友分会的情况,她希望大家利用校友会平台经常加强联系,希望校友们都能有更好的发展,同时要注重身体健康,平衡好家庭与工作。

何为芳华,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欢迎2008届市场营销专业四班的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文:黄明秋,图:曾航宇)

上一篇:我院学生赴湖北吉农沃尔特公司开展创新创业体验活动

下一篇:经管学院2018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