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赴湖北吉农沃尔特公司开展创新创业体验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8-05-15


417日,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师生一行85人赴湖北吉农沃尔特有限公司参观和调研,聆听创业故事,体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龙子午、顾桥、汪普庆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体验活动。

魏晓明董事长代表湖北吉农沃尔特农业有限公司欢迎师生们来交流指导工作,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以“一个职业农民的创业故事”为题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他从一个普通的东北农村走出来的大学生,在农业、在地头,经过十余年的打拼,成为省内外远近闻名的企业家、农场主、职业农民、武汉市创业十佳青年、武汉市劳动模范等,创办的湖北吉农沃尔特有限公司,采取公司+农户+合作社的生产组织方式,已成为集瓜、菜种子研发、产销,有机农产品产销、特色农产品生产、销售,高科技农业技术研发、推广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Cache_44a727291dfcec9a.

魏董事长的创业故事在同学们心中引起极大的反响,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现场互动环节,他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创新创业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聆听创业讲座结束后,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公司的番茄大棚、草莓大棚,兴奋地进行了采摘活动。通过本次创新创业体验活动,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开阔了创新思维、增长了创业知识。(文图:顾桥)

上一篇:我院师生赴中铁大桥局财务共享中心参加观摩研讨会

下一篇: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我院2008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