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

作者:changyan       发布于:2015-10-23

(本报讯 刘念)为丰富科研活动,提高竞争意识,让更多的学生具有专研精神。201510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科技论文报告会,参加此次报告会的嘉宾:刘红红书记和副院长龙子午,参与评选的评委老师有汪普庆、陈倬和杜江三位老师,入围的参赛选手一共是六位。

开场汪普庆老师为参赛选手做了一个示范性报告,老师的精彩演说赢得了在场所有同学的热烈掌声,可以看出同学们对此次报告会的关注与热忱。

六位参赛选手依次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论文汇报,每位同学都有十分钟的PPT展示时间和五分钟回答老师提问的时间。 整个汇报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场面十分热烈,每位同学都极力展现自己的科研成果,老师也认真的聆听参赛选手的汇报,并提出自己的问题与看法,与同学展开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的探索精神、研究热忱是非常高亢的。

最后由我们的三位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与礼品,并一同合影留念。这样的报告会对于我们经管院的学生而言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向老师学习,向同学学习,以此提高经管院学生的拓展创新精神,钻研刻苦的精神。

上一篇:经管学院“百生讲坛”学“习”演讲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调研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