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17-06-13

 

了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规范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流程,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经管学院于517日和527日中午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教育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京军老师主持,2013级辅导员刘文琼老师和全体党员以及201415级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刘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为党员进行了详细讲解。首先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认真填写核对党员转出情况登记表,提醒各位毕业生党员要增强组织观念,按时转移党组织关系,不要因为自身原因造成脱党。接下来针对同学们的不同情况介绍了转接原则、方法、步骤、具体时间安排、需要注意的问题。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后在组织关系转接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种典型情况,包括预备党员要按时缴纳党费、汇报思想、提前一个月写转正申请书等,并根据前几年在党组织关系转接的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给予及时必要地提示。同时,临近毕业,还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党员在学校繁杂毕业工作中应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带领同学们文明离校。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党员同学明确了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程序方法,为以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两位老师给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锤炼党性,通过自己的努力,勇攀人生的一座又一座高峰。

上一篇:经管学院举行2017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我院举办教工党员专题学习班 侯永清副校长来班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