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7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17-06-13

6月9日上午,经管学院于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分党委书记刘红红、副书记孟三爱,以及新发展的46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宣誓仪式。院学工办主任刘京军老师主持了仪式。

宣誓仪式在新党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接着,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在分党委副书记孟三爱同志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金融1502班张奕骏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新入党的同志,我们将努力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在实际学习与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积极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广泛团结同学,与同学互教互学,尽自己所能热心为同学排忧解难,时刻发挥校风学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来走上社会后,我们要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继续锤炼党性,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党委刘红红书记代表学院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告诫新党员要永远铭记自己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大家要从自身学习和工作出发,在学习工作中发挥作用,争当先锋模范,用行动实践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刘书记还带领新党员诵读党章,学习了《关于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2017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她还以“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新入党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上一篇: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17年专题学习之七

下一篇:经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