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中央财经大学卢闯教授来我校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2019919日,在文管楼421举行了银湖讲堂系列讲座的第70讲,主讲嘉宾是来自于中央财经大学的教授,博士生导师卢闯教授,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黄猛副院长主持。

在简短而别开生面的开场介绍后,卢教授结合行业变革的现状分析了今往会计教育教学面临的机会与挑战。他指出,财务共享与业财融合是趋势是大势。


随后的现场互动,卢闯教授给研究生介绍了论文写作中题材的选取与撰写方法,给予在场参会的老师与同学们很大的启发,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银湖讲堂系列讲座为同学们开拓视野,提升学术素养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