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我院举行2017级会计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3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文管楼举行。

参加此次报告会的评议组由6位校外专家及我院24名专业导师组成,共分成6组。每组设组长1名由校外专家担任,另外4名组员由校内专业导师担任,分别对我院2017级会计专业研究生开题报告进行评议。

会上,参评的学生以PPT形式陈述各自开题报告,其中包含对研究意义、技术路线及创新点的简要陈述。评议组成员围绕学生开题报告进行现场提问,回答结束后,评议组对研究生开题报告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提出修改意见。最后,所有评议组成员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评分和表决,由评议组组长公布最后成绩总结参与答辩研究生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