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慰问2021毕业生


作者:    发布于:2021-06-01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525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波、副书记廖前兰、分团委书记胡静与毕业班辅导员包雪、刘畅老师走进毕业生寝室,为即将毕业的21届学生赠送毕业礼物。这份由新鲜的桃李组成的特殊礼品,饱含着学院对毕业生的浓浓深情。

夏热炎炎,但是抵挡不住依依惜别的真情。蔡波书记和志愿者们拎着一盒盒桃李,走进学生公寓三号楼男寝,正在收拾行李的毕业生们收到这份“惊喜”后十分感动,连声道谢。蔡波书记在走访中与毕业生深入恳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毕业去向,并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

“桃李芬芳,志为栋梁”,毕业生激动地说,“能在毕业季收到这份‘走心’的礼物,着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沉甸甸的心意,这也仿佛在提醒着自己,要努力在新的人生旅途上奋斗拼搏,再结硕果!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情,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

蔡波书记表示,向毕业生赠送桃李是学院毕业季的一大传统。毕业生们华如桃李,即将奔赴五湖四海,临行之际学院以桃李馈赠学子,衷心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


上一篇:【红色故事会】之五:管理学院“红色宣讲团”开讲了!

下一篇:青春不散 与管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