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一届毕业生毕业留影


作者:    发布于:2021-06-01

初夏风暖,凤凰花开。522日上午8点,管理学院在图书馆前组织第一届本科毕业生拍摄集体毕业照。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共同相聚恒青湖畔,合影留念。

“几年岁月悄悄滑过,如今真的要说再见,同学们也许好想再看一次年级的篮球比赛,好想再喝一次食堂二楼的奶茶,好想再一次坐到318的车上……”拍摄之前,管理学院院长雷银生与同学们一起回忆大学美好的求学时光,并表达深深的祝福:一祝同学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二祝同学们身心健康,生活甜蜜;三祝同学们心系母校,常相回忆。雷院长致辞完毕之后,全体师生面对无人机挥手再见,并面向摄像机留下了珍贵的集体合影。

青春未完待续,人生永不毕业。衷心祝愿管理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上一篇:桃李芬芳 志为栋梁

下一篇:管理学院在校“乒搏杯”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