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之十:管理学院旅游系开展就业指导宣讲会


作者:文/图 周焦 刘志青    发布于:2021-05-18

为了促进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方向,开拓就业渠道, 512日,旅游系邀请了武汉欢乐谷的经理吴倩和武汉汉口温德姆花园酒店的经理杜鹃来校进行就业指导宣讲。旅游管理专业2018级和2019级大约19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议,此次会议由旅游系系主任胡灿伟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个环节中,武汉汉口温德姆花园酒店的经理杜鹃从集团的角度介绍了温德姆花园酒店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管理培训生,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学们积极回答酒店负责人提出的问题,感兴趣的同学也抓住机会踊跃互动。


第二个环节,欢乐谷经理吴倩向同学们介绍了武汉欢乐谷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员工福利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

本次宣讲会持续约两个小时,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不同旅游企业文化知识的了解,还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红色故事会】之四:管理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红歌传唱比赛

下一篇:【学风建设】之九: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