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红色故事会】之四:管理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红歌传唱比赛

作者:    发布于:2021-05-27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518日晚,武汉轻工大学管理学院“永远跟党走”红歌传唱比赛于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前兰、分团委书记胡静、辅导员谢朝霞和陈星园出席比赛,学院2011个团支部的全体成员踊跃参与。

比赛开始,全场音乐飞扬,同学们热情高涨。物管2001团支部带来了一首《龙的传人》,铿锵有力的歌声点燃了整个会场;文管2001团支部的节目《国家》将合唱和手语相结合,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旅管2002团支部演唱《我爱你,中国》,以优美动人的歌声激发了大家的强烈爱国热忱......各团支部竞相展示,异彩纷呈;他们热情饱满,用精彩的表演为党和祖国献上了一首首动人的赞歌。比赛结束,文工团表演节目《最美的太阳》,把现场的气氛推向新的高潮。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廖前兰老师为比赛作点评。她表示,同学们的歌声让自己深受感动,从表演中她看到了大家自信活力的面貌和昂扬向上的态度。红歌传唱表达的是对英雄的缅怀、对历史的追忆和对祖国与人民的热爱。廖书记勉励各团支部要传承红歌文化,把小我融入大我,接续奋斗,扬起梦想的风帆。最后,进入颁奖环节。旅管2002班以97.4的高分勇夺冠军;旅管2001班和文管2001班分别以93.2分和90.8分的佳绩荣获二等奖;物管2002班、工管2003班和工管2002班获得三等奖;其余各班均获优秀奖。在场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红歌嘹亮颂党恩,不忘初心永向前。管院学子用歌声与行动紧跟党的脚步,以青春和活力唱响祖国的赞歌。本次比赛有力地激发了我院学子的拥党爱国之情,未来,管院青年将继续以青春之姿,共赴时代之约,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浪潮滚滚向前。

/张永杰

/庞静 董柑池 龚悦




上一篇:管理学院在校“乒搏杯”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学风建设】之十:提前谋划 激发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