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行政管理专业举行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1-05-24

2021510日下午,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系在金银湖校区文管楼0112教室举行了2020-2021-2学期教学观摩公开课活动。公开课由我系的新进教师徐欢博士主讲,讲授课程为《社会调查与分析》,讲授班级为行政管理1801班,行政管理学系教师集体观摩了此次公开课。

徐欢老师对课程内容进行了充分准备,在课堂上,她条理分明地讲解了“文献研究法”的含义和使用方法,通过与田野研究法的比较,阐述了文献研究的特征和优缺点,她还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就如何利用文献进行内容分析向学生介绍了最近的研究案例。

整个教学过程中,徐欢博士思维缜密,条理清晰,教学内容安排得当,重难点突出,案例教学法的使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堂纪律好,教学气氛活跃,教学活动取得了理想的教学效果。

上一篇:打造一流本科专业 培养一流本科人才

下一篇: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旅游电子商务》企业交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