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旅游电子商务》企业交流课程

作者:    发布于:2021-05-22

5月19日下午,我院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了《旅游电子商务》企业交流课程黄猛副院长特邀村游网武汉运营中心负责人李垚作为主讲嘉宾,开展了一场题为乡村旅游电商产品的策划、运营和推广的交流讲座。本次课程由马艳老师主持,18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本科生积极参与交流讨论。

本次企业交流课主要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市场产品演变、乡村旅游生态、产品策划运营、产品推广转化和产品未来展望。李垚副总首先以2013年为分界点,以2日游产品为例,介绍了乡村旅游市场产品的演变;从渠道、形式上举例不同类型的代表企业对乡村旅游生态的影响;其次,从产品形态、策划要点、运营执行三方面介绍了乡村旅游产品的策划运营;再次,以会员、新媒体、分销系统为例,重点介绍了产品的推广与转化。最后,李总对本次乡村旅游产品的未来进行了展望,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村游网和其他平台推出的热门旅游电商产品,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旅游电子商务这门课程在实际中的应用。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回答李总提出的问题,感兴趣的同学也抓住机会向李总交流感想,现场十分活跃。

本次企业交流课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与旅游电子商务行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李总的讲座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尤其是对乡村旅游与新媒体结合,利用社群、电商拓展发展空间的介绍丰富了大家的实践知识储备,激发了同学们对乡村旅游发展模式的学习和探究的兴趣。本次课程是新文科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对于学生理解旅游电子商务服务与管理有重要意义。至此,本次交流课程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行政管理专业举行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篇:武汉轻工大学聘任法罗适医疗孙新鹏董事长为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