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培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组织构架及干部成员名单

作者:changyan       发布于:2015-09-28

为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服务广大师生的能力,进一步构建和完善学校与学院、学院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和联系纽带,我院依据《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培养基本要求》的规定,于20159月开展了院研究生分会换届工作,现将工作过程和结果进行说明。

一、组建过程

.院研究生会于20159月初讨论和研究了研究生分会的组织构架及人员配备,并于97日正式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下发了关于组建研究生分会的通知,由学生填写研究生分会职位申请表。

.2015919日,经第三届研究生会决定,换届选取选拔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并制定了试题、评分标准及评委成员。

.2015919日确定申请人员,并于928日开展研究生分会干部选拔工作,选拔方式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具体试题与评分参见《2015年无领导小组讨论试题》。

二、选拔结果

经选拔并按得分高低排名,以下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分会成员名单:

主席团:

主席刘青,副主席胡建国

组织与学术部:

部长李佩佳,副部长韩梦语

宣传与外联部:

部长刘念,副部长张宇

文体与生活部:

部长胡宇轩,副部长张宠

2015928日,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分会组建工作已全部结束。

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928

上一篇:学术之星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