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青山相伴 白云为爱  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召开联谊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4-07

春意融,情意浓。为更好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发挥学生组织功能,4月1日下午,学生会、文工团和新媒体中心三大学生组织于文管楼118举办联谊活动。学生会徐金玲,柯杭标同学主持本次活动。


联谊会伊始,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介绍各组织干部级成员,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唯佳上台致辞,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增进团队感情,促进各组织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并祝愿各组织成员们借此机会放松身心,愉快尽兴。


节目表演环节,成员们热情高涨。学生会外联部以轻快诙谐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舞蹈表演,调动全场气氛;就业部诗朗诵中“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好祝愿给大家送来春天的温暖;相声《正反话》幽默生动的表演让大家感受到说话艺术的魅力,引发同学们的欢呼;文工团声乐组的歌曲弹唱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一阵阵掌声


为了给各组织成员之间提供互相认识交流的机会,本次活动特设“破冰环节”。在进场时,同学们已在抽奖箱中抽取数字,抽到相同号码的同学进行礼物交换。每一份礼物都饱含着同学们友好的心意。一次握手,一个拥抱加深着彼此的感情,贴近了成员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春日载阳,有鸣仓庚。”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学生组织工作在一派和谐温暖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开展,为学院学生成长成才发挥更好作用!

                                           新媒体中心 /李鑫怡

                                                      /陈宇轩

 /魏世杰 江钰祺


上一篇:【学风建设】之五:第四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学风建设】之四:管理学院举办硕士留英项目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