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之四:管理学院举办硕士留英项目宣讲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4-07

最美人间月天东风送雨润绵绵。进一步拓宽学生求学资源开阔学子国际视野4月1号下午,管理学院特邀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东亚办公室项目主管胡安仪老师文管楼421会议室举行了经管类硕士留学项目宣讲会本次会议由18级辅导员陈星园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胡安仪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是一所拥有200年建校历史的英国公立皇家宪章大学设有八大学院其中管理与健康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创造力、专业技能和就业能力的毕业生学校共设有四个校区其中管理学院主要在玛卡森校区教学。英国查尔斯王子为学校提供丰厚奖学金支持。


随后胡安仪老师介绍了硕士留学英国的多点优势。英国硕士毕业生的就业综合竞争力较强,容易受到国际公司的亲睐。同时,当前英国政府签发PSW签证可以为留英学生提供毕业后长达两年的实习期,更有助于个人的长期成长

最后胡安仪老师介绍了留学英国必备的条件和相应的准备。除了较好的学术专业成绩之外申请者如果具备诸如省级、国家级比赛的项目参与经历,则更容易脱颖而出。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非常热情地与胡老师交流,并未来的留学生活表示很大的期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拓宽了学生未来发展的途径,帮助学生明确了今后奋斗方向和目标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与国外名校的进一步合作。


新媒体中心 /周傲硕

/董柑池

/魏世杰 江钰祺


上一篇:青山相伴 白云为爱 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召开联谊会

下一篇:勇担筑梦育人使命,培育“四有”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