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仪式

作者:于伟霞    发布于:2020-10-12

2020年10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仪式在金银湖校区文管楼421会议室召开。经管理学院副院长黄猛、副书记廖前兰、辅导员李俊勇出席了会议,第七届经管院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以及第八届经管院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到场领导嘉宾,致开幕词。接下来,是上一届学生会代表围绕组织制度建设和校园文化活动两个方面作了详细工作总结,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美好期望。学院领导为第七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证书,这既是一种表彰更是一种肯定。

李俊勇老师宣布第八届研究生会干部成员。新任研究生会代表发言,表示将不负期望,与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一道团结努力,为研究生会的建设多做贡献。

最后,黄猛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新一届学生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来新的要求与期望,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学生会成员不仅需要学习成绩优异,而且要求工作突出,在工作中学习,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要将学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学习型团队;在工作过程中,力求创新,包括活动形式创新和工作方式创新等。


会议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轻工学子首战财务决策大赛,勇夺一等奖晋级决赛

下一篇: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研究生安全管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