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级专业型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changyan       发布于:2015-10-30

(本报讯 刘念)201510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14级农业硕士研究生在文管楼进行开题答辩,首次由硕士生导师组织并参与开题报告会。开题答辩两点正式开始,学生的PPT提前已经拷入多媒体,答辩顺序也已通过抽签的方式公布在黑板上。

每组的导师组长负责答辩进程,对于这一届学生的开题答辩老师都表示比较满意,尽管学生都表示比较紧张,但是从他们的表现来看似乎都淡定从容,能够做到站在台上自如的宣讲PPT,评议组成员对他们进行评价。对于老师的问题也能够抓住重点,虚心求教。

尽管每个教室的答辩人数不一,但基本都是在同一时间结束。最后所有评分环节、老师总结结束后,所有老师和学生进行了合影,这对于同学来说是一个非常珍贵的镜头,在学校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少,这样与同学老师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值得记住。对于老师来说,他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他们心里是百感交集,唯有镜头前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才是他们送给学生最好的记忆。虽说这只是开题答辩,但已经感受到即将离校的氛围。

经济与管理学院14级农推硕士的开题答辩顺利落幕,感谢每一位学生和老师努力,并带着满腔的热情参加最后的毕业答辩,给老师一个好的答卷,也为自己这两年的研究生生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好好开始踏上今后的征程。


上一篇:2013级在职研究生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篇: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批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