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组驰骋运动赛场


作者:文/李鑫怡    发布于:2021-04-20

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2021415日与16日,武汉轻工大学第39届校运动会在金银湖校区足球场隆重举办。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以自信、热情的态度,全力以赴积极参赛。高燕、李援亚、龙跃牛、程红莉、黄恩等老师参与本次运动会并取得不错佳绩。

运动赛场上,他们身影矫健有力,充满了青春的姿态。篮球场上,龙跃牛、高燕、刘畅、蔡波等老师目光锁定篮筐,脚底发力,将力量传递至手指间将篮球投出,动作连贯协调,一气呵成。在100米和800米的赛场上,陈星园老师飒爽英姿,奋力向前。同学们的一阵阵加油喝彩声推动着他们前进,咬紧牙关冲向终点线是他们的坚持。在阳光下尽情挥洒汗水的他们身随心动,从一而终。面对50米趣味钓鱼,李援亚老师沉着应对,耐心机智,也取得了第四名好成绩。在一分钟跳绳的赛场上,程红莉老师随绳子高频率的跳动,获第六名的好成绩。团体赛场上,教职工团队们并肩作战,互相鼓励,认真商讨如何提升团队默契,并竭尽全力达到目标。趣味项目中,他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展示出运动员之间愉悦轻松的氛围,也表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最终,在欢乐活泼的氛围之下,运动会落下了帷幕,老师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奋力拼搏的意志,鼓舞着管理学院的每一位师生,助推着学院再创新辉煌,走上新台阶!


上一篇:副校长谢宋和带队赴随州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篇: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举行就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