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举行就业宣讲会

作者:文/图 刘雨薇 刘又嘉    发布于:2021-04-16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强学生对行业的认知,我们对旅游管理18级的同学们开展了宣传指导分享会。该分享会由旅游系主任胡灿伟老师主持,邀请了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周丽娟经理来我校做宣讲,于2021年4月14日上午在文管楼316举行。


 本次宣讲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和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让同学们了解到行业的人才需求和发展现状,为大家的个人职业规划提供一定帮助。
 周丽娟经理首先分享了个人的职业生涯发展历程,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不同酒店集团的工作风格。接下来周丽娟经理告诉同学们,虽然人工智能时代即将来临,但酒店行业与人交流密切,并不容易被取代,仍然有较高的职业发展空间。随后周丽娟经理通过分享视频和同学们互动提问,让同学们认识了不同类型的酒店,对自己适合什么类型酒店有了一定的认知,了解了费尔蒙酒店和电影的故事。周丽娟经理还给同学们准备了礼物,现场气氛活跃,在座的同学踊跃发言。
 最后周丽娟经理以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为例,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多锻炼自己,为工作做准备。周丽娟经理向大家介绍了雅高集团2021学生挑战赛,这一面向在校大学生的竞赛活动。该比赛以真实酒店为案例,有机会被行业专业人士指导,更能发展自己的人际网络,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上一篇:以青春之姿,敬绚烂年华

下一篇:旅游系新进教师思政公开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