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系举行教学观摩公开课


作者:杜江    发布于:2020-11-12

2020年11月4日上午,在文管楼301教室,经济系举行了集体教学观摩活动。本次活动观摩的课程为《经济法》,由我系赵国平老师主讲。

课堂上,赵老师首先对上次课堂的授课内容进行了回顾,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归纳,指出了同学们课后作业做得好的地方和不足的地方。

本次授课内容是公司法,赵老师对公司法进行了概述,从公司的利润分配顺序、弥补(5年内)亏损、缴纳所得税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赵老师讲课深入浅出,非常熟悉授课内容,且重难点突出,通过不时的提问,启发同学参与到课堂的讨论中来,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课堂教学效果好。教学观摩活动结束后,经济系老师交流了体会,探讨了授课的经验与比较好的授课方法,为提高今后的课堂教学效果打下了基础。图:杜江

 

上一篇:我院物流管理系举行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篇:市场营销系举行教学观摩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