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市场营销系举行教学观摩公开课


作者:狄强    发布于:2020-11-10

2020年11月5日上午,市场营销系在文管楼308教室举行了集体教学观摩活动。本次教学观摩活动的课程为《商务谈判》,由我系贾书章老师主讲。

课堂上贾老师主要讲授了“谈判活动前的准备”等教学内容,通过引入案例《高铁是怎样炼成的》,展开了案例讨论活动,将学习内容与案例相结合,让同学们更快的掌握和消化学习内容。贾老师授课目标清楚,思路清晰,同学们可以更清楚的掌握知识内容。同时通过视频案例的分析,让同学们更加生动的了解到商务谈判的整个过程。听课老师在做好听课记录的同时,也认真学习了贾老师的授课内容。

教学观摩课后,听课老师针对课程教学方式、如何在本专业课程中开展思政教育、如何调动课堂氛围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通过教学观摩和研讨交流互相汲取教学经验。

上一篇:经济系举行教学观摩公开课

下一篇:经管学院国贸系开展教学观摩活动